小宛子真的十分LUCKY,每年暑假都會和家人一起去放羊。

今年因為有喜慶,所以要去澳洲,不能去日本

(真心說,其實有點失落。。。)

今次感覺澳洲變了許多,跟5年前完全不同。

人,事,風景都變了。

我今次去了悉尼和布尼斯本,2個CITY都有不同的地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 第一天 >

其實沒做過什麼 

< 第二天 >

我們一家19人去了DARLING HARBOUR和FISH MARKET (漁人碼頭)

那真是最可怕的一天。

雖然HARBOUR和MARKET真的很美,但2個地方都有宛子一生的天敵一號----BIRD。

我真的一真在OMG OMG

因為那兒鳥兒是多到不行。FOR SURE THERE WILL BE ONE NEXT TO YOU.

我媽媽手捧著LOBSTERS已經有鳥兒從天而降,啄我們的食物。

我一個AUNT她EVEN有中了2之的BIRD SHIT。

我們一邊EAT它們一直站在我們的桌上等我們給東西它們。

那天真的是十分有趣

< 第三日 >

這一天其實我也沒有做什麼,只是去食了2打的OYSTER和煮了MUSSELS。

我們本來想煮白酒煮青口,但可能是我們下得太多酒了,青口它們都DRUNK啦。

(我們下了差不多1L的酒 =) )

青口們肉都煮老了,但他們都沒有張開嘴巴.......

継続するに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annechoi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